修改微博尾巴为『来自 HTC 10』

之前发过一篇文章 HTC官方微博客户端,支持M9尾巴显示,里面教大家如何更改微博尾巴为『来自 HTC One (M9)』。今天教大家如何修改微博尾巴为『来自 HTC 10』(算是正式确定下一代旗舰叫『HTC 10』而不是『HTC One M10』了)。

前提条件:手机已 ROOT。

首先,需要安装 HTC 官方微博,下载地址在上面那篇文章里有。该版本微博比较老,需要先卸载已有微博。待下面操作完成后,可以覆盖安装最新版微博。

然后,使用 Root Explorer 等软件,编辑 /system/build.prop/system/customize/clientid/default.prop(如果有 /system/customize/clientid/default.prop,必须修改此文件),找到

1
ro.product.model=XXX

将其值改为 HTC M10u,即

1
ro.product.model=HTC M10u

修改完后重启手机。

最后登录微博,发一条微博确认尾巴正确后,即可覆盖安装最新版微博了。

常见问题:

Q:为什么我修改了 ro.product.model,微博尾巴还是『来自 Android 客户端』?

A:有两种可能,一是没有使用 HTC 官方微博,直接使用了官方版本微博;二是修改的 ro.product.model 值有问题,必须是 HTC M10u,注意大小写、空格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