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官方微博客户端,支持 M9 尾巴显示
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直接修改 ro.product.model=HTC M9w 并不能显示『来自HTC One (M9)』的尾巴,直到安装了 HTC 官方的微博客户端,才终于显示了 M9 的微博尾巴。
由于 HTC 官方的微博客户端非常老(4.3.0),所以这个客户端的意义仅仅是打开微博尾巴的显示,不建议日常使用(安装后覆盖安装最新版微博即可,尾巴依旧存在)。

注意:

  1. 想要显示微博尾巴,需要提前修改 /system/build.prop/system/customize/clientid/default.prop(主要是后者)内 ro.product.model=HTC M9w,注意大小写和空格。本人的 ROM 已经修改。
  2. 安装 HTC 官方微博客户端需要先卸载新浪官方微博,安装完后,可以覆盖安装新浪官方最新版的微博,并且尾巴还在。
  3. 安装完 HTC 官方微博后,不要用钛备份恢复微博数据,否则微博尾巴还是不会显示。

下载地址: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JMge